we

we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痛苦!怎么那么痛苦?!

昨天放学,巴士上很多人(每次都是这样~惯了)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上了巴士~
没位?算!下次再早一点上车~
呃?不是哦!有一个初一男生的隔壁有空位叻~
要不要坐好叻?一不“坐”,二不休!
我坐下来后,就开始睡觉了~
但不过一阵子~我感觉到肩膀酸痛,我睁开眼!
愕然看见那男生睡在我的肩膀!!!
大佬,我的肩膀很痛叻~
为了不要让巴士上的同学误会,我就继续装睡~
但肩膀的疼痛依然没有减少,也睡不着了~
过后,我听见学姐们说:
“呃!你们看~那男的睡在那女的肩膀叻~”(尴尬!
“是咯!两情相悦噢!”(无奈~==
“没有啦!那女的头转去另一边的~”(谢谢学姐的帮忙!)
“那女的,没有感觉到(有人睡在肩膀上的)的咩?”(我感觉到!而且还很痛!!!T.T)
“我看过那男的很多头皮屑叻~”(OMG!!!头皮屑?!)
“是咩?让我看一下~是咯是咯!XX(学姐姓名),我相信你!”(完了啦!)
对话就此结束~
我的“”被那男的抽完了啦!而且还有头皮屑?!
从小到大都没有男生可以酱近距离接触我!(除了家人~)
幸好你是学弟,我给面子你当你是小弟弟,不懂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