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开工咯!\(^o^)/~

最近,我们很无聊。
我,淑玲,嘉琪都交换了名字。
本人,变了嘉琪。
淑玲,变了靖文。
嘉琪,变了淑玲。
这种关系很好笑!
就好像我要骂“靖文”时,我就好像骂着我自己酱~
而且,我们还要学对方的习惯。
靖文的习惯是发呆,讲“屁”。
嘉琪的习惯就是讲“鸟人”。
淑玲的习惯就是骂“大便”。
我们各自学,真的很好笑!
“靖文”(淑玲)就讲:“我的偶像是利特和林俊杰!!!”
“嘉琪”(也就是我)就讲:“我的偶像是银赫!!!”
“淑玲”(嘉琪):“我的偶像是张学友!!!但是他很老~”
这是“靖文”一定是很想打她的,但是她的身份靖文,所以她不可以出声。
所以我们就开始乱乱讲话了。
“靖文”:“利特很丑!林俊杰很丑!放屁!”
“嘉琪”不爽了:“银赫很丑!头发很难看!!!鸟人来的!”
“淑玲”也更不爽:“张学友吃大便!”
我们学到“十足十”,连有人叫名字都不会搞糊涂。
“靖文!”有人叫我。
但是我不可以回应。
“靖文”回答:“做么?”
总之,我们很自然的~
更好玩的是,我们还放name tag在各自的学号上。
就不会认错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