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梦啊!!!

昨晚,发了个梦……
在一个游乐园,有个抽奖游戏。
我坐了下来,看着眼前的司仪在抽名字。
司仪:“现在,我们的礼物是——林俊杰的亲笔签名钢笔!!!”
哇!!!我快疯了啦!!!司仪,抽中我!抽中我!!!
司仪:“陈泽量,泽量,恭喜你!!!”
<咦?我的梦怎么会出现他?>
他上台拿了钢笔,我的眼睛一点都没离开过……那支钢笔~
我大胆的走过去他的位子,跟他讲条件~
我:“我要那支钢笔,可以给我吗?最多我那一样东西跟这个交换。”
我恳求他……
他:“看你拿什么给我交换先~”
好!
司仪:“林靖文,靖文,恭喜你,你可以获得一个毛茸茸很可爱的公仔!”
我拿公仔下台后,问:“这个你要不要?”
我估计他一定不要的啦~
他:“要!我要!”
OMG?!没想到他竟然要?!泽量很开心的从我手中接过公仔。
<现实上,一定看不到他这一面吧!>
然后,司仪播了利特& JOOのIce-cream,很好听~
我便走去一摊卖冰淇凌的档口,OMG!!!
我竟然看到利特??!!
我立刻插队,排到特特oppa的后面~
我情不自禁的摸摸他的头发,好滑哦~
<没想到我有那种勇气~>
他转头看着我,然后就把我捉到队伍的后面排队~
呵呵,不让我插队呢~
我又顽皮的跑到他的后面,有插队了~
他的味道好香~很好闻~哈哈
<镜头转移>
爸爸正在奸笑的看着我,搞什么?
然后我在沙发上看到Lollipopの手机盒~
要疯了啦!!!
我的手机?!
梦寐以求的手机!!!
爸爸把盒子递给我,我慢慢的打开来看……
还没看到手机是什么颜色,我就醒了!
讨厌!竟然是一场梦?!很想打人!
手机没了?!林俊杰亲笔签名钢笔没了?!
但……
幸好是还有利特,摸他头发的触感,他捉我去排队的触感……
好真实,好感动哦!
这个梦,算是我14年来,最好的一个梦吧~
因为我最喜欢的林俊杰亲笔签名,Lollipop手机,利特都出现在梦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