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美珠啊……

OYSTER……你走了我怎么办啊?
你知道我很孤单吗?T^T
你丢了一大堆学术东西给我做;
李老师要搬东西又剩下我一个;
我的英文等下又退步了;
没有你来“窜”我的美术;
下课没有得来吃你的食物;
还有很多很多……
想不到了。
塞住了。
还有啊!我的拾穗里面有写到你啊!
你看都还没看,就这样走了。
很浪费我的心思叻!
但无论怎样,我都祝福你。
祝你在那边的功课可以跟得上❤
祝你找到新的好朋友❤
祝你前途无量❤
还有……
祝你不要忘记我们❤
千万不要忘记啊!如果你敢的话……呵呵……
你惨了~
GiVe Me YoUr L❤vE~
I wILL KeEp It InTo My H❤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