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方琪去了哪个世界了?

我只是很累,有点累,好像累,超级累。

方琪从我后面搬走了。
每次有欲望转过去跟她说一些好笑的东西时,总会忘记她已经不在后面了。
没有人再拔我的babyhair,没有人再踢我椅子,没有人再拉我衣服……
这种感觉好失落,我宁愿换位的是我。
今天手流血了,又想转过去跟方琪拿plaster/.\
早上为了要让位给嘉琪男朋友,就坐到晓恩的位子上。
但是,每天早上来陪我的已经不是方琪了。
唉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那样很难习惯改变?
我很难去不习惯一个已经习惯的事。
我们四个,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坐在一起了。
今年怎么分开了?
习惯了的习惯,真的是很不习惯再改去别的习惯。

很郁闷啊……哭如果可以解决一切,那该有多好……
哭着求你别离开,哭着求你别走,哭着不想失去你……
不想失去的人太多了。
国立,方琪,JinWon,对面家的婆婆……
因为不舍得的事太多。

要走的就走吧,离开的就再也不要回来了。
不要再让我习惯了。
习惯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当你习惯了,你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一旦失去了,你便可以知道身上一块肉被切下来的痛。
那种痛,曾经令我无法呼吸,眼泪阻塞在喉咙哭不出来,一直咳嗽让自己觉得好点,痛到几乎想把心脏给咳出来。
就算眼泪终于流下了,哭得没力气然后睡着了,也会睡到一半被悲伤惊醒,悲伤又像涛涛浪潮卷席而来,再次把我弄得无法呼吸。
在这个夜里,这又是多么的孤独与寒冷。
谁又了解?

没有想过要告诉任何人,因为没有人会了解这种感受。
如果他们了解,就不会那样毫无理由的离开我。
我也不用一直承受这些痛。
痛得快要去注射强心剂了。
我好怕自己会崩溃,会想不开,做了些傻事,毕竟我不想。
Everything Is WELL,这就是我名字的意义吗?

现在的我,只能很沮丧的说:
走吧走吧,要走的快点走,我一次过承受完所有痛,早死早超生。
不要再慢慢来折磨我了,一下走一个,不到一会又走一个。
痛覆盖着痛,双倍的痛再加上另一层痛,再加再加……
你是我的话你会不会想去死了算?
不是自杀,而是等着哪天真的痛到呼吸困难窒息而死。

如果我再无情一点,再冷酷一点,会不会比较好?
或许承受的痛可以减一倍吧。
所以现在的我,不再是把感情剂量好像不用本钱地放多多下去一个人的身上。
因为吃亏的只会是我自己,没有把握的生意我不做。
亏本太多次了,也总会学精明了。
不然,到时血本无归也不知谁可以救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