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深夜的黑,只有自己懂 。

不懂为什么。。晚上特别有感触。。
宝贝。。不是我故意不开心的。。
每次你很累,可是因为好像发觉我不开心,而睡不着。。明明你就很累了/.\
对不起原谅我。。
不懂为何,每每到了深夜还没睡,就会情绪变得很低很低。。
可能是,之前习惯了深夜思念某些人吧。。
这种明明已经戒掉了的习惯,还是会在不经意间又萌芽><
我已经,不能习惯任何一人的离开了。。
我任性,我明知道没有人会陪自己一辈子,可是却死命想要抓住身边任何一个人。
在我生命里,没有人是值得被遗忘和抛弃的,哪怕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
心淡了,对于离开的人,也不会在深夜为他们哭泣了。
终究离开了,就让我戒掉对你们的思念吧。
没有人会白痴到来了解我半夜思念别人的感受。
只希望。。别在半夜突然离开我。。
我知道你也不知所措,只是那种感觉的确很落寞。。
想到就会窒息,想到就想哽咽。。
仿佛为这个夜晚,添上了眼泪的味道,安静的哭泣。
嘘。。别让月亮知道。




(我这是在写小说还是。。?xD 没办法,只有文字,才可以把我的心脏组织,一块一块的拼凑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