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看到你们都拍拖了

你们过得好吗?
都找到了新欢是吧?
你们快乐幸福吗?
还真难为我了。。一直背着这些包袱放不下
还记得你们那时一时生气而骂的“八婆”, “贱女人”, “玩弄感情的女人” 吗?
哈哈你们可能忘记了,可是我却一直内疚到现在。
你们这样骂我,我不生气,反而很内疚很内疚伤害了你们。
可是现在?你们过得很好吧
但我还在背着这个包袱。
虽然你们忘记了不在意了,可我还一直背着,为什么?
因为我曾经很内疚那一刻伤害了你们,我也不想的,性格不合就不勉强在一起,这不是一个道理来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实践了这个道理却被喷得整脸口水?
你们的每一个字,都深深刺进我的心里。
你们换来一脸威风和潇洒,我却还要对你们躲躲闪闪的乞丐似的
现在我已经有了很好的男友,可是每当我们拍拖遇见你们时,我想要就逃避你们,怕自己又伤害到你们
这个包袱很重。。
想起你们曾经对我的好,就会想要杀掉自己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残忍
是我是有对不起你们的地方。。。
可是我几时才能放下?你们都可能已经忘记我的存在了,我还在执着还在为你们想那么多干什么?
很白痴对不?
我也这样觉得。。
就当作我在为你们被伤害的那一刹那,一直一直地在赎罪,尽管那一刹那已经过去,尽管那一刹那的你们也不能亲口对我说:“我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