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只有那个出口吗?

有一个梦,一直跟随着我,从我小时候。
是一个恶梦。
我经常梦见一个类似shopping complex的地方,恶梦就是从那里开始。
那就shopping complex很旧式,有些灯还闪烁不停,似乎下一秒就会停止它的生命。
那间广场的墙壁已经发黄了,旧的店铺已经有些搬走和结束营业了。
我的大部分恶梦,都发生在那个广场内。
我最记得我最恐惧的恶梦,就是广场内的服装店里的假人偶,全部都复活了,而且还乱杀人。
她们的眼睛很恐怖,她只要一瞪着了你,她就会追你九条街,非要杀死你不可。
我还记得梦里那些保安人员把广场封锁,为了不然杀人人偶出到外面,却也封锁了想要逃生的活人。
我被封锁在里面,几次被追杀,朋友都被杀死了,辛苦救了一个一个朋友却一个一个被杀死。
最后,我发现了一个门,赶快逃出,出到外面是停车场,几经辛苦兜兜转转才发现旋转通道(通常汽车会旋转了几圈才会通到停车场),直跑下。
最后终于逃到了外面,梦才结束,醒了时心跳已经加速得不得了了。

好几次的恶梦都发生在那里,而且而且,我必须找到那个通往停车场的门,然后跑下旋转通道,我才可以从梦中醒来。
这次又梦到了一个,在梦里我又身处在那间广场里。
这次是鬼魂作怪。
那些鬼扮成人模样,也是照常偷偷封锁了整个广场,把人吓死,再把皮剥了。
在梦里我谁也不可以信,那些鬼扮我朋友使我几乎被他们杀死,不然就是朋友间的不信任然后想把我杀死。
这果然就是人性的考验。
结果最后也只有我找到出口,自己一个人逃出广场。一个人站在荒凉的街上,有点寂寞。
然后醒来。

果然只有找到出口,逃出,我才可以从梦中醒来。
这个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也很想解开这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