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多余的情绪

自从那个梦醒来过后,我害怕了。
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害怕。
那种你已经不在我身边的感觉好像一直赶不去。
现在,做什么都想到你先,悲伤的情绪也时不时一触即发。
我因为那个不安的情绪,特地买了一个大大的瓶子,
把平常的 小叮咛,担心,期望,还有淡淡的爱,全部写成小纸条放进了玻璃瓶里。
我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没在你身边陪着你了,你可以每天打开一个小纸条,当作我还在你身边唠叨着你:‘)
我不懂我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你知道了一定也会说我想太多。
“想珍惜,却不懂怎样去珍惜”
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你就让我这么做吧:)

我自己心知肚明,远距离又不能常见面的爱情(或许根本见不了面),很脆弱。
或许说我懦弱吧,我还不懂怎样去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我自私,如果你每天看一张我的小纸条,你就不会那么容易忘记我。
我害怕你回去了会忘记我。
你一回去,所有事情都变成未知数了,我最害怕的是看见眼前漆黑一片,预测不了会发生什么事。
这篇心记,写得很浅白很容易看得懂,因为某个笨蛋说看不懂我在blog写的东西哈哈

可爱的笨蛋,这篇真的是写给你的,木瓜树的那篇不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