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赖床与濑床~哈哈!!!

某天,我们班上很得空。因为老师没有教书。
无聊嘛~美珠就问劳荣杰宿舍的生活~
经过很多问与答后,我们有个结论了。
就是宿舍的生活很糟糕
然后我们就谈到起床的事情。
劳荣杰说:“我们宿舍的闹钟是音乐,有时因为太好听,我起床后又睡回下去了呢!”
美珠就说:“我以前的闹钟是电话铃声来的,我放的歌是LadyGagapaparazzi。”
劳荣杰就笑她,他说:“不会被那首歌吓到咩?”
因为。。。
他就唱给我们听,我们笑翻了啦!你可知道到他的唱功~
那时,就对美珠说:“如果我住宿舍的话,我一定会赖床的!”
美珠就笑,说:“你酱大liao还濑床啊?”
我就很奇怪的问:“长大liao不可以赖床的咩?”
她就更笑了:“那你濑了床怎样哦?洗吗?”
我也更奇怪了:“赖床要洗的咩?”
这时连劳荣杰也大笑了。
他就说:“美珠的濑床是小便在床。”
我就大声的说:“我说的赖床是不愿意起床啦!!!”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美珠一直笑了~
朋友们听好!!!
赖床不等于濑床!
不要令人家误会就惨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