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好伤心……谁能救我?

我哭了
为什么?
看到那些照片,我的心就“嘶”一声,裂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学长团……
我承认我曾经对天发誓过:“学长团,I WILL BE BACK!!! ”
呵呵……但是,可能吗?
有谁知道,我为学长团而哭了多少次?
有谁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学长团?
又有谁知道,我那心撕肉裂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打算写上blog,因为这已经藏在我心里太久了。
很重……我担不起……
每次我看见欧妮,我的心里就会有罪恶感。
我觉得我对不起她。
很对不起……
还记得2011年1月3日,我不能忘记的日子,永远。
我把我的领带交给冠伶,那条我带了数个月的领带。
我不舍得,我曾经想把我的领带拿回。
不可以,我做不到,我不想做个不孝女。
回班的时候,我哭了。
谁知道?
我没哭出声,只是眼泪不停的、不停的流。

谢谢你们
谢谢你,欧妮。
你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很满足。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静宜。
你帮了我很多,我也很开心,每次陪你去3楼点岗的时候。
谢谢你,镇芸。
你是我在学长团里,第一个遇到的好友~
谢谢你,佳洁。
那次家长来学校投诉,你帮了我。相信这经验很多学长都体验不到吧?
谢谢你,智文。
你也教了我很多东西,因此你教我操步的时候,我不会那么紧张。
谢谢你,Dominick。
你的开导,令我平静了很多。
谢谢你们,我的姐姐、哥哥和朋友。
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