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的小说,我爱你哦!

嗷~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
Mi.an.neh~因为忙着写小说啊~
想到我头都快爆炸了~作家这碗饭没有想象中这么容易吃啊~
况且我也还不是作家,算是个写手罢了~ -3-

SUPER JUNIOR在MNET AWARD得了奖,真的很开心叻!
他们跳了SUPERMAN、MR.SIMPLE和SORRY SORRY,真的很好看叻!
着迷了~(*^__^*) 嘻嘻……
总而言之,恭喜他们啦!永远的王者。BY E.L.F
晚上,我还发了个梦叻!
我拿到了利特的签名!
但,一醒来,签名没了!\>_</
发这种梦,有好处有坏处。
可以近距离看见偶像,但是拿到的签名是虚幻的。
唉~世界上不可能十全十美。
如果梦想可以成真的话,我现在已经有很多艺人的签名了。
SJ 13人、林俊杰、东于哲……
好多……

假期好闷哦……
谁可以帮我解闷叻?
电脑?NO~
电话?NO~
朋友?不在身旁~
唉,看来只能与小说作伴。
对小说的深情告白:
小说啊,这几天与你的相处,我发觉我已深深地爱上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任的,我会把你写成一本可歌可泣的小说。我会与你长相厮守,直到你成为一本完整的小说后,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那时候,我就可以坚定地告诉你,你属于我。
呵呵,很废,因为真是太无聊了。
第一天认识我吗?虽然我对陌生人很冷,但是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是几38的啦~

真的想不到有什么要说了。。。谢谢欣赏啊!\(^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