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呵呵,为了配合圣诞节,我特地把blog换成圣诞背景。
很有feel吧?XD
而且还有SUPER JUNIOR的《Santa U Are The One》,很好听叻~
如果有E.L.F路过这里应该会觉得我的blog不错吧~呵呵,开玩笑~
圣诞节,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关系叻~我又不是基督教的。
但是却很想去有下雪的国家去庆祝。
如果有得去那该多好~XD
谁要带我去?XD 是请我去~我不付钱的XDDD

圣诞夜夕12月24日,就是我小姨的大婚之日耶!
他们在IOI请酒,就是那间皇龙酒家啦!
如果谁有去,就可以看见我坐在酒家门口收红包XD
或者还可以在popular看到我,因为超近酒家的!
但是那天谁又会去那间普通的SHOPPING CENTRE倒数圣诞叻?
那里实在太没气氛了~-3-
我觉得大多数人都会去SUNWAY PYRAMID咯~那里漂亮一点~
但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在那里遇到朋友啦~因为我很孤独叻T^T

好啦,暂时这样多,超不得空的。><
等阿姨结婚过后,我在一一在这里乱乱写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