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酒席上的趣事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四姨一家人、三姨一家人和阿嫲,
一起去Subang旧机场附近的大酒家喝喜酒。
一进到去,那个speaker大声到……
耳朵都快聋了~
刚好我们又坐到speaker的附近哦……
我很“显”的坐在那边,又不可以听mp3。
因为那个speaker咯~
然后我就吃小点心(每个婚礼上都有的一盒chocolate)。
很饿……
那些aunty&uncle很high咯!
一直跑上台唱歌,还飚高音。
耳朵聋了啦!
平时在学校被美珠折磨得不够,来到婚宴上还要被虐待~
唉……很惨……
终于出菜了!等到我的肚子都扁了……
8点到,九点才出菜,蛮迟下~
都出菜了,那些aunty uncle都还不够。
一吃完就上台继续“飙”,耳朵聋到不能再聋了……
大佬,吊颈也要透气啦!
很无赖,真的很无聊……
爸爸和四姨丈一直坐在旁边喝酒,还在谈:为什么爸爸杯里的啤酒没有泡泡;而四姨丈杯里的啤酒很多泡泡。
服了他们……= =''
我趁他们谈到忘我时,我就偷喝爸爸的啤酒,一大口一大口的喝。
等到爸爸发现了时,我就说:“这样长大了才不会被人家灌醉啊!”
他无言……
哈哈,佩服我的狡辩能力~
但,我的确一点醉意也没有,脸也没红!厉害!
到了敬酒的时候,也就是我下地狱之时。
他们拿着麦克风,大喊:“饮————————————————胜”
耳膜爆了啦!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