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放假咯!!!

哦~等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了。
但,等到假期来临了,就是今天,却好像没有预料中开心。
唉,还不是因为有一大堆功课和project T.T
老师们,你们很残忍啊!精神虐待学生!
难得有得休息的假期,而且还要温习功课。
给这么多功课干什么?
算了啦!给了就给了~我做就是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比坐过山车更厉害。
一下子high 到很high,一下子又down 到很down。
还不是因为SHE,我佩服你啦!
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了,去年是半年,前几个月是几天,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是一年
我真的不明白SHE在生气我什么?
我也很难想象,每当SHE在跟我很开心在笑时,心里是想着:我恨死林靖文了!
这种真的很恐怖!就像我最近看的一本言情小说,美珠借我的:

女主角的好朋友很温柔,跟女主角的感情很好,两小无猜。
但是有一天,女主角无意中看见好朋友的日记。
里面写那个好朋友很讨厌女主角,恨不得她走远一点。
还很妒忌女主角,恨她的异性缘为什么那么强。
所有男生都喜欢跟女主角交朋友,但却忽略掉那个好朋友。
女主角看着看着不知觉就哭了。
友谊的背叛,真的不好受。
而且每天去到学校,还要看见好朋友虚伪的笑。
心,不知觉也痛了起来。

唉,没办法啦!
我也只好等SHE气消咯!
但是心还是会痛咯!毕竟这么多年朋友了……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哦……
纯真的、快乐的、真心的……
果然,人越来越成长,思想就会越变越跟以前不一样。
现今的社会,真的很复杂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像小说里的女主角那么幸运……
因为她们最后也是涣若冰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