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赶稿!!!fighting!!!

很久没有写心情了,都是因为拾穗校刊咯!
赶稿赶到我半条命,
我不怕打字,而是怕没有灵感。
有写作的人一定知道,灵感是“大晒”的嘛!
没有灵感,想写个屁都难。
咳咳,对不起,用词有点浊。

星期二,大部分的同学都去运动会了。
我们则留在学校里……有淑玲、嘉琪、宇昕、美珠刚好在同一个班上看电影。
那部电影很好看,叫 Three Idiot。是一部印度电影,不过真的很好看!!!
看完过后,我们就去大礼堂。
很“显”,真的很“显”,那是我有史以来参与过最“显”的讲座。
真的很失败……
然后他们有玩那个分组的的活动,当叫到学长团来说明时,我愣了一下。
直到那天我才发觉,原来我还没忘记……自己已经不是学长团的学长了……

今天,静宜来我的班看我。
我的朋友就讲:“yeh....靖文,做么带她来?”
她讲的时候,我真的很不爽的咯!
我感觉到她在间接性,讲到以前的我。
学长有错咩?!我还很爱学长团呢!
来排挤我啊!
学长不是人啊?!为什么要受这些气?!
静宜,你不要哭。
我是不会让那些人这样说你的。
(注:我不是在拍学长的马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