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过分!关你啥事?!

昨天放学后,我跟淑玲结伴走去搭巴士(学校巴士,位于篮球场)。
当时的太阳很晒,我就拿书挡住我的头,对淑玲说:
“很晒哦!淑玲~”
因为我伤风嘛~所以说话好像有一点娃娃音(有人这样觉得~)
,那时候刚巧我们的旁边经过一个男生,是初二或初三的,他听到我讲“很晒”过后,他就小小声说:“发娇~”
这句话被淑玲听到,她就跟我说咯!
我很生气!我这叫发娇吗?!真的很过分
他是我的谁啊?!只不过是陌生人一个!
关他什么事啊!我有什么可能对一个女生发娇吗?!变态的!
最好不要给我再遇见他,要不然。。。算了,因为我忘记了他的样子~T.T
只知道他是男的。。。
可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