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千人义山行,跑跑古迹!

哈哈。。。我又参加〈广东义山千人行〉了~
还记得上次缺水缺力的情况,真的很要命
这次参加的确有点怕怕这样的情况~幸好没有哦!
这次的路程少了1KM,总共是10KM~但是人数多达了6000人耶!
这次的义山行很好玩,有可爱宇昕,还有声音很大的美珠
另外,上次没去的矜桦老爹(芷晴)都有去叻~兴奋!
我,宇昕,美珠一面跑一面笑,我们笑连阿公都跑快过我们~哈哈
但是,不完美的事。
你们知不知道,这次真的很气人耶!
有四个尊X学校的初一,很没礼貌!
当时是这样的。。。
宇昕的小毛巾掉在地上,但是她没有发觉。
四个初一(两男两女)的经过就跟宇昕讲咯!
这个是没什么好生气的,还很感谢他们tim~
不过他们走远过后(不算太远,我们还可以看到他们的背影),
其中一个男生就说:“笨蛋!”
嘿~我们没听错叻~他说得很大声!
我忍不住,就用很生气的语气喊道:“讲人坏话不要讲酱大声!我们听到的啊!”
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可能是我们已经走到酱累了,还要说这些话来刺激我们!这班人肯定没死过
最厉害的是,宇昕也开骂了?!
“掉毛巾罢了嘛!很笨咩?!那你们不是更笨!?”宇昕骂道。(大概大概是这样。。。)
宇昕很哦!第一次看她发火,但我也不赖,因为是我先开口骂的〉〈
美珠也不甘示弱哦!“没有看过人家掉毛巾啊?!Like A Wild Child!”
呵呵,对白不知道有没有错,我又有“少年”痴呆症,记得酱多算不错了啦!
所以,每当我们经过他们身边时,我们就会说:“哦~原来是尊X的啊?!怪不得酱没礼貌~”
或“神经病!”
不在场的人不知道,当时我们多生气!我们是学姐叻~他们那是什么态度?!
有时候我还觉得坤成的学生有素质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