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上云顶咯!!!!(惊喜+超惊喜!)

星期六,我一放学回到家,妈妈就说要上云顶~
很意外咯!
我问为什么?
她说是小姨的生日,要给小姨suprise,所以不要跟小姨说我们也有上云顶~(小姨也有上云顶)
上到去,我们就check in了,我们也book了一间房间(for小姨的)在我们隔壁~
有外婆、二姨、二姨丈、表弟妹和我们一家在隔壁准备就绪,等待小姨进房~
小姨来了后,我们就拿着蛋糕敲门冲进去,小姨竟然感动得哭了!呵呵(这一切都是小姨丈计划的~)
(省略掉少许部分)
小姨丈偷偷下楼,准备某些东西~> <
然后就打电话叫小姨下楼,到公园去~其实我已经知道要发生什么事了~(当然,因为我酱八~)
到了公园,小姨的朋友们就在那儿“玩”着烟花,跟小姨说:“生日快乐!!!
小姨又感动得哭了~><
压轴好戏来咯!怎么没见小姨丈啊?
原来。。。
小姨丈拿着一束束的心形气球,走向小姨,跪下来,说:“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衰婆”(大概是这样,因为当时我站在蛮远的~)
哟呼!全部人都大声呼喊,一直说:“嫁给他!嫁给他
小姨当然答应了!(高兴ing)
来一个深情的拥抱!再戴上戒指~
完美的求婚仪式就圆满结束!
呵呵~好开心~第一次看求婚仪式~
完毕后,我们无谓做电灯泡,就上hotel~
结果小姨叫我把那一束束的心形气球那上楼~
好尴尬~每个人都看着我,paiseh~paiseh~
当时我多怕有小孩给我说:“姐姐,我要一个balloon~”
那我就不知道要怎样了~=="




求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