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这个梦真好!^0^ \/

A-CHA

昨天晚上呐……我发了一个超好的梦!
我梦到我在一个慈善演唱会。
里面有好多歌手演出,但我不记得有谁了。
到最后散场的时候,很多人已经走到七七八八了。
我就走到台前,那个台不是很高罢了,但是前面有围着栏杆。
谁知道!最后出来演唱的竟然是SUPER JUNIOR!
我呆了,因为根本没想到。
他们在唱A-CHA,我还记得圭贤OPPA站在最前锋。
我很心急,我赶紧拿出手机来拍。
但是来不及了,他们唱完后就走了,因为演唱会现场已经没什么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慢拿出手机><
我好颓丧哦……竟然这么近距离还没拍到他们。
然后我得知他们好会在后台的走廊经过,我就赶快跑到后台走廊去。
哪知道,他们有走出来,但我还是拍不到!我好失败……
然后我醒来了一下,就想:唉,发梦罢了,没拿到合照没关系啦!
我睡回去,然后,
继续梦……
我慢慢走到不懂那里的食堂,但我知道我还是在演唱会现场附近。
在食堂,竟然让我看到东海OPPA(女生称哥哥的名词)!
OMG,我赶快去跟他合照,他也没有拒绝咧!
太开心了!
随后,我看见了始源OPPA和晟敏OPPA,我要发疯了,但是我还是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我想找人帮我们三个拍照,你们猜我找到谁~
我找了艺声OPPA跟我们拍照叻!太不可思议了。
拍好了,当然要跟艺声OPPA拍咯!
我觉得艺声OPPA最亲民,我跟他说了很多话,但是不懂我做么会讲流利的韩国话。
我还跟他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哈哈……
帮我们拍照的晟敏OPPA都有点不耐烦了,哈哈^^
艺声OPPA还说带我去跟其他HYUNG(男生称哥哥的名词)拍照,真是太好人了!
后来,我看到神童OPPA在吃东西,果然很大吃啊~
我悄悄在旁边喊了一声:“SHIN DONG OPPA!”
哈哈,他被吓到了!我跟艺声OPPA在旁边狂笑。
突然,希澈OPPA出现在我们旁边,我就 “顺便” 跟他一起拍照咯!
(现实:希澈OPPA不是入伍了吗?= =)
好开心啊!已经跟了SJ里的6个OPPA拍照了!^^\/
最后……嗬嗬,让我看见圭贤MAK NAE(人称团员里最小的成员)叻~
但是我还是叫他OPPA啦!
这是那个调皮的艺声OPPA不知道去了哪里~
所以我就跟圭贤OPPA玩起了自拍~呵呵……

然后,我泡泡梦就破了。
我就跑去看我的手机,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些照片。
结果是有的!那些照片竟然还在。

然后,我醒了。
有没有搞错啊!害我还以为那些照片真的还留在我的手机。T^T
但是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心痛啦!好不容易排到的照片,竟然是假的~
但是庆幸的是,原本我并没有拍到照片的,但是不懂做么又给我这么近距离拍到了~
还让我跟 “虚拟” 艺声OPPA这么熟~
不错啦!
但是我却找不到我喜欢的利特OPPA,美中不足咯~
不过不要紧啦!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发这样的梦~
深想一层,如果我今天有去上学的话,我就发不到SJ的梦了。
哎呀~所以这是注定了的啦~
还是雀跃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