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不是很疯狂的事❤

那天,我跟嘉琪去对面,各自买了一本鬼故事《见鬼》。
我们回到学校后,就犹豫着要去哪里读那本书。
结果嘉琪就提议……
“不如我们去那个图书馆闹鬼的女厕所吧!”
我一向来就对这些“东西~~~”很有兴趣的嘛!
所以就拉着她跑上图书馆。
经过图书馆门口,我们直接走去那间女厕所。
这么一个大热天,我还是觉得女厕所阴森森的。
我们在走廊上坐了下来,开始看我们的鬼故事书。
但是,好像还是不过瘾叻!
我就叫嘉琪不要读了,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这样或许比较生动~XD
我们面对面说,这样方便我们可以看彼此身后有没有“东西”~XD
哈哈,有时觉得我们很白痴~
但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哦~
我真的有感应到啦!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