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倒霉透了!

今天哦~
我们排考场的时候,我就在外面走廊谈天咯!
PAISEH,没去帮忙><
但是,有报应啦!
T^T 我在外面聊天时,임서런(那个其中之一的“巡道”)经过我前面。
但没事情发生。
这不是幸不幸运的问题,而是我没犯什么罪~
然后,第二轮她又来“逛”。
她看到我,就走来我面前骂我?!
她说我留出两边的头发,骂我没夹好。
而且一骂就是很凶的,好像我前世不小心偷了她的内衣似的。
我又犯了什么罪哦?
那些头发一看就是Baby Hair来的,哪里夹到的~
分明就是拿我来出气吧!
谁都知道她刚刚才从楼下上来,一定是受了气。
那,
又关我什么事啊?因为我离她最近,所以我就被捉来骂。T^T
我不爽的重新夹好头发。
我没表露在脸,因为那不是我的作风,其实心里就在死命骂了~
我随便夹好,她看了看,就走了。
这跟我之前,有夹没有夹,都一样嘛!
废的!真的很无辜啊!
算了。。。
不跟她计较,我大人有大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