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不管有多久多长……얼마나 얼마나더 너를....

已经三年了。
现在,我才发觉自己始终要面对的问题已经到来了。
我……还放不下他。
他,现在跟我同一间补习中心,不过却只有一天的时间看到他。
我真的很想跟他说话,很想、很想……
可是我不能,我不懂他怎样想我。
是讨厌?
是喜欢?
是普通朋友?
还是只是个陌生人……?
我很想知道答案。
原谅我不是个很勇敢的人,我只敢用文笔来表达我的心情。
我不是花痴,我只是,后悔失去的东西没好好珍惜。
不,应该是失去的人。
呐喊,我想呐喊,我想告诉他我还喜欢他!
这三年来,我遇见了很多人。
可是,心里还住着你,怎样去容纳第二个人?我办不到。
你听见我的心声吗?我超想你听见!
每次去补习,看见你,我反而不开心。
因为每次去,就是在倒数着跟你见面的机会。
数着数着,现在还剩两次见到你的机会。
已经不多了……
我不想太执着,因为我懂,心多执着,就加倍心痛。
我多希望你可以走来我面前,哪怕只是说一句“HI”,可以吗?
这年过去后,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
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你。
我不知我该珍惜好,还是放弃好?
说了放弃后又不舍得,说了珍惜后只是在折磨自己……
我可以怎么做?
给我一个机会解释好吗?你知道我们之间发生的问题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吗?
你不懂,这些苦都有我承受着。
这次见回你,我发誓我会像救命草一样死护着不放,可是我行吗?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如果你只是当我是陌生人,那我做的一切,就跟垃圾和白痴没有分别。
你赶快跟我说你有女朋友啊!
这样我就可以彻底死心,我会祝你们幸福的。
如果你真的有女朋友的话,请帮我转告她:
请比我爱他,带他离开吧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我总会到达 另一个天涯
一个人慢慢忘了他

请比我爱他 别管我挣扎
我只是眼里飞进了沙
不让泪流下 切断了牵挂
让他快乐 就是最好的报答……

你幸福,等于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