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游乐•怨


曾经
我认为我心里有座游乐园  -----
那是
与你的回忆……

五彩缤纷的气球
每颗气球的颜色
代表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
粉色绯红       甜至心海

旋转的童话木马
你就犹如白马王子
拿着纸剑来到险恶的城堡
把我拥入怀里       数着心跳

轰隆的时光列车
飞瞬的来到今天
过往的日子换来今天的糊涂
我望着你       你看着我

铁狠的飞霄云车
摆了个狠狠的甩尾
去到高峰同时也坠落谷底
你甩开我的手       心已裂成碎片

心惊胆跳的跳楼机
快速地降落于地面
我站在曾与你一起住过的公寓上
跃下
我的眼泪飘在空中
最后
肝脑涂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