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我の夢,可真多姿多彩==

大前天,我考历史……
我晚上读累了,所以想半夜起来再读,因为这样可以容易进脑吧?
我set好闹钟,准准三点起来读书。
三点了……
我也很勤劳,闹钟一响就立刻爬起来。
读着读着……真的还是好累。
所以四点半的时候,我又爬回床上睡觉了。
我发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们一个大家族都在旅游,不懂在哪里旅游。
玩得很开心之时,突然听见爆炸声!
然后,就看见一支军队把旅游景点围起来。
那是……是希特勒?!
哇佬,他来这里做什么?!
他命令军队,开始对旅游景点的人乱杀。
还说我们是外来的侵略者!
很多人开始惨叫,我和家人是被围在最里面的。
我却没有害怕,紧紧抱着我一岁大的表弟。
我的心里只想,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家人。
外围的人杀完了,枪口对着我们。
我突然站起来,拉着家人往外逃。
结果不知如何……
醒了。

前天,我考生物……
和大前天一样,我累了,去睡觉。
半夜再起来读书,然后又是在四点半睡觉。
我,又发了一个梦……
我来到一个路边摊子,那里是卖宠物鱼的。
我看见了一个大鱼缸,浴缸里只有一条鱼。
我觉得有什么特别,于是走近去看。
啊……是一条透明的鱼!
那条鱼什么内脏都没有,骨头也没有!
就整条鱼透明的,只是头颅是骨头色的,还有鱼的背鳍是彩色的!
我觉得很新奇,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我看见它透明的肚子里有巧克力色的杂质,还有一只蜥蜴,还没死的蜥蜴!
老板走过来告诉我,“它要大便了”,可是却没说那只蜥蜴是怎样跑进去的。
它开始大便,我看着它体内的巧克力色杂质开始排出体外。
可是,杂质排完后,那只蜥蜴排不出去。
蜥蜴的尾巴塞在洞口,身体怎么也出不去。
然后我看见透明鱼用力,蜥蜴“噗”一声被排出来。
可是蜥蜴整只被截肢了,内脏全部被挤出来,还有头颅在飘下飘下。
嗷……恶心!我有被吓了一跳,然后退了一步。
“嗞……”我听见了这恶心的声音。
我往脚底看,是一堆虫!我踩扁了一堆虫……!
醒了。

昨天,没有考试
我梦见我赢到了某杂志的礼品!
(因为我现实里确实有寄信去赢奖品。)
我很开心,但是我知道这是一场梦。
所以我在梦里醒醒睡睡,来确实这不是一场梦。
我用梦来确实那不是假的!
我在那个梦中醒了,用这个梦确实这不是假的。
这个梦醒了,又用那个梦确实我中奖是真的。
总之反反复复几次,都是用梦来确实中奖是事实。
结果结果,真正地醒来后,原来这一切都是梦而已……
原来我有那么高技术啊!可以梦中梦~xD

我的梦世界果然多姿多彩,想必很少人会发这种梦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