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回忆过去……

呵呵,看回以前的POST,觉得我的确长大了:)
以前的一切仿佛是雨后的一场梦。
以前经常写BLOG,现在啊……总有些忙的借口搪塞过去,可是看回以前什么都写的精神,有点内疚现在渐渐远离的作家梦……
慢慢长大了,考虑的事情多了,忙碌的时间也多了,可是幻想的时间少了……

双鱼座,总是幻想的时间多过清醒的时间。
我便是典型的双鱼座女生,我的生日也是属于双鱼座的公主。
所以,性格完全是双鱼座的复印再复印。
呵呵,有时候想想,活在幻想的世界里有什么不好的?
善良的村民,和蔼可亲的老奶奶,帮忙摘苹果的大哥哥,替我绑辫子的大姐姐,一群会表达的动物,清澈的河水,小小的房子……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是回到现实,那是该令人叹气的事实。
尔虞我诈的职场,罪犯蛮横的社会,情侣之间的背叛,钱是万能的世界,压力放肆,帝国主义……
一切都是那么的……唉。

我总是相信人性本善,就算看到一个粗狂的建筑工人,我也会相信他有一颗善良的心:D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无聊写写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