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对一个同类的吃货

吃货,不明思议是说着体型胖乎乎可爱的人。
可是她不是。
因为我也不是哈哈。
那只猪,叫晓恩xDD

她嘛……我今年才认识她。
她是跟方琪一起坐的,当然是开始跟方琪说话,最后才掺在一起说话的。
她很三八,是个很开朗的女生,我们很快成了很多话谈的朋友。
今年……应该是年中吧。
我们的成绩都不是很好,心里很压抑。
然后方琪就经常ngam她,ngam到她很烦也很不开心。
加上嘉琪说她要换位跟方琪坐,她是我好朋友叻,听见好朋友不要跟自己坐了,怎样都会不开心吧……
所以我们两个都很不开心。
然后那天放学,我们两个就在班上埋怨发泄,不过还有个透明人听我们发泄啦哈哈--Tristan。
晓恩越说越激动,还哭了,看到我不禁心痛了……
我没陪她哭,因为有男生在,哭不出来。
过后我们两个就干脆赌气,她不要跟方琪坐了,我也不要跟嘉琪坐了,我们两个一起坐!
这或许会对任何人好点吧……

过后,我们一起坐了。
我们好像故意开心给另两个鸟人看。
我们一起大声唱歌……
我们一起大声大笑……
我们一起明目张胆上课吃东西……
我们一起轮流带食物来分享……(晓恩带的次数比较多xD)
考试不及格,我们一起哭……

感觉上很多事情都跟她经历了。
上课的最后前几天,她因为要去韩国而提早放假了。
我送她下楼时,真的很不舍得。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尤其是看见她走出校门,却依旧回头挥挥手,意示我不用送她了。
那一刻,我哭了,只是我回过头,她没看见:')

同座了半年了……
我依旧有话对你说:

晓恩啊,明年我会跟你同班吧?但是我却不能跟你同座了……你替我要照顾我的哥哥,懂吗?如果他欺负你,告诉我吧,我帮你报仇……(他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欺负你吧哈哈)总之希望你可以开心地跟他一起坐吧:) 分享食物、大声唱歌、一起发癫,可能不可以一起做了吧……?不过你还是会很开心的,我哥不会让你无聊的啦哈哈!
如果不同班的话……你还是得照顾我哥,谁叫你们的成绩那么接近啊哈哈……
那时,我因为不能去班游而不开心,谢谢你写字条给我……那个安慰真的很有效……谢谢你……

到此为止吧~
谢谢你晓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