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对一个枕头提供者

呵呵,枕头提供者……是谁呢?누구야 ?
네! 방기 입니다!!
就是方琪啦!!哈哈……
至于枕头嘛……是个秘密哦

方琪……这条水哦,真的不懂怎样说她了。
我从初一就认识她了,那是我经常去镓颖班找她,方琪是她的朋友,就这样认识了。
就仅此而已!
然后初二初三,这个方琪就像在我生命里消失了似的。

高一了,与她相遇回。
我还记得她,可是她却把我忘得九霄云外去了!
真是啊……伤心咯
过后,我们便成立了鸟氏家族。方琪就是鸟琪。
没想到这一年,我们之间的友谊改变了许多。
不再是在水的表面,而是深入进水底。
她人小小,可是心里却住着比我大的姐姐。
每次我伤心,她就会走过来抱住我,她的拥抱真的很有效,我试过几次哭湿了她的衣服。
我不懂怎样形容她,可是我发觉我已经深深“爱”上她了哈哈!
她很少朋友,她总说很多朋友有了新朋友后,就开始疏远她了。
我了解,很多人都是那样,听到她这样说,我打从心里决定,我不会让她一个人承受,不会让她再一个人了:)

她啊……在今年最后一天上课时,弄到我哭了!
真的超丢脸啊……
我是真的不舍得她的,可是她却好像在开玩笑哦。
浪费我的眼泪,不过我每一滴眼泪都是为她流的,真心的眼泪:')
明年啊,不能跟她同班了,因为这条水的成绩太好,升班去了。
不过啊,这里有我想对她的话:

鸟方琪,去到别班后,希望你可以尽快适应没有鸟氏家族的生活吧。有受到委屈,一定要来找我们,知道吗?不要自己收起来,我知道你收到很辛苦了。你每次都说没有,还摆出没有关系的样子,可是我知道,你的心其实在哭。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打开你的心呢?难道我还不值得你去倾诉吗哈哈?我真的很怕你受到委屈……就像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孩,你的确是我的儿子啊哈哈……
总之,我很担心你,可同时也不会离开你,你不用害怕你的朋友会一个个离开的,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就像你会守护着我一样:D

谢谢你方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