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对一个亲密而疏远的好友

主题的那句话,我想她应该知道我在说她吧哈哈
镓颖:)

我们……从三年级开始认识。我记得那时是汶依“凑合”我们的哈哈
我们在学校的游乐场,玩着滑梯呵呵
三年级嘛,该有的童真嘛。
可惜,自从那次在游乐场后,我就再也没有和你说话了。
到了五年级,我们终于同班,才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我们那时已经是Senior学长,所以我们下课都一起去食堂。
当时的友谊,是很单纯的,很舒服的。
虽然经常吵架哈哈,已经不懂吵架的内容了

上了中学,我们很幸运的报读了同一间中学。
因为小学当过学长,所以上瘾了哈哈,到了中学我们就一起当学长。
虽然不同班,可是我们很有缘分的当了实习学长,还UNDER同一个正式学长。
超级超级超级有缘分的!
过后,你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也认识了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不过,我们没有因此而疏远。
伤心时,我们会互相找对方。
有东西分享时,我们也不会忘记对方。
你就像我的精神支柱那样,虽然没有经常见面,不过心里都知道不能没有对方。
就像心脏生了一颗幼苗,长大成大树,不能拔除,也不能移动。
这种友谊,我相信会是永远的:)

你送我的那幅画,我很喜欢。
那幅画是我们在游乐场相遇的场景。
我收到这份礼物时很感动,因为不止我一个记得当初的相遇:')
谢谢你镓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