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很好玩的!一年一度女王生辰!

嘉琪皇后又生日了!
我们这些贵妃和公公有假放了!
我们在Sumway Pyramid癫了一整天,唱K、买蛋糕、疯狂购物……
05.12.2013
我们提早了一天,不过依然玩得超级开心的!
我总觉得跟自己的好朋友逛街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了!

跟好朋友出街,可以完全不顾仪态。
想疯就疯,想傻就傻。
唱K到很HIGH,跳Sistar的Alone、Give It To Me……
最后跳上沙发。=_=
穿着裙子的我们,“仪态”对我们来说根本就起不了作用。
前一秒,我们还在柜台前点着套餐,充满仪态,连说话也斯斯文文的。
后一秒,我们进到了厢房,鞋子就到处飞了,那可恶的高跟鞋。
然后点歌点歌点歌……
跳舞跳舞跳舞……
唱歌唱歌唱歌……
飙歌飙歌飙歌……
喊歌喊歌喊歌……!
最后没声音了呵呵。
而且那套餐很好吃哈哈,我超饿的,所以只吃剩一个青色椰菜花……
因为淑玲说,那椰菜花很像此时此刻嘉琪的发型,所以我便乖巧地放下它,我不想吃掉嘉琪。
 我不管 你是谁的 谁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让心跳 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 感觉活着
  我不管 站着坐着 躺着趴着 都要快乐
  让音乐 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 快要聋了  ♪
这首歌喊到我声沙了呵呵。

过后就是一个字——买。
我没有买很多啦,买最多是嘉琪,没办法啦。
生日她最大嘛呵呵!
淑玲鞋子磨到脚脱皮了,只好去买鞋子。
于是进了一间稍有名气的鞋店,然后那里的售货员好像狗眼看我们低,感觉我们只是逛逛看看而不买。
谁理她呢……?= =
然后淑玲试了一个高跟鞋很舒服下,就叫那个售货员去拿适合的鞋号。
结果拿了老半天还没拿来,浪费我们的光阴!
拿来后,淑玲就给钱了,那售货员好像很惊讶的样子,一脸不可置信。
过后还匆忙拿去结账。
我们总算是:看不起我们呐?我们也是有能力买的!
接着,我们就逛了很多地方。
战利品~❤

过后我们回到嘉琪家就疯狂拍照!
什么没试过的造型统统在一天之内试完!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完全像职业模特儿,原来我们都是那么会摆post和捉镜头的xD
照片就不公开了哦。
完全出乎我们的想像范围内,是可以令旁人看了都会说:“哇,看不出!这是她们吗?!” 的感觉哦!
因为我们也是看了说:“哇!看不出叻!这是我们吗?!”

第一次在嘉琪家过夜!
我们都在十二点送了嘉琪一个深深深深深的吻哦~!
直达深夜两点我们还不愿意睡,还到楼下吃了冰淇淋。
然后就坐在客厅地上谈天,谈了好久好久,什么办公室政治未来栋梁都说了。
那种感觉好舒服,真想时间永远停止在那一刻:)
过后三点,我们终于累了……
敷了张面膜就躺下去呼呼大睡。ZZZzzz...

六点五十分!闹钟响起了。
我们的拍床照的时间到了!
可是我们一个两个都没有精神,闹钟响了四次,才嘉琪一个人醒来准备。
总之就超级累!
赖床了很久终于爬起来,模模糊糊懵懵的样子就是床照的最大特色啦~
照片也不公开哦^^

好啦,就公开我们拍的艺术照。
仅此。
嘉琪

靖文

淑玲
我觉得不错叻,至少拍照技术进步了:)
有点忧郁感……不过还是希望

圣诞节快乐哦哦哦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