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对一个不能没有知音的知心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又知心,古人说这就是所谓知音
知心是我的淑玲。
知音是淑玲的我。
我们从初一就开始认识,不用一天便成为了知音知心~

当时,我们互看不顺眼!
因为我看见她整天脸臭臭,她又因为看我跟她用相同的书包,而心里对我建起了一块块仇恨的砖头。
我真的是很无辜!她没有带过她的书包来,而我带来了,她却因为家里有个跟我相同的书包而不爽我。
天哪……
原来这样就可以得罪一个人!
过后,我心里对她有避忌了……
可是神推鬼磨的!那班主任却安排我跟她同座!嘉琪就坐我后面。
我拿着我的书包,战战兢兢地坐在她旁边,她依然是一脸不爽的,因为她的好朋友被安排到坐她的前面。
我就更加……不敢惹她了。

过后,不懂谁开始话题。
我们聊到了周星驰、张学友、谭咏麟……之类的香港明星。
她就开始对我有了好感,因为她说从来没有人和我一样认识那些旧的明星。
我们就是这样开始了话题……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好像天下的话题都被我们说完了。

可是从今年开始,我们之间好像有了代沟,因为我们不同班……
我们吵了几次,每一次都濒临绝交的感觉,不过幸运的是过后又和好了。
神速的和好,感觉又更亲近了。

可是当我看到她的blog时,她那句“原来知心只是我给自己取的玩意儿”……
我的心就很痛……
难道那么多年的友情和真心,你感觉不到吗?
然后你在嘉琪生日那天说的那句 “我觉得你都是在演戏,对我们的完全不是真心”。
这句话,刺得我好痛好痛……
我痛得想离开,离开你们,因为我一直是这份友情里面的老鼠屎。
全部吵架都是因我而起。
或许,我的离开,你们会好些?至少不会为了我而吵架……?
我很自私,我没有离开。
因为我不懂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陪你们。
可是我明明一直付出的真心……好像都被当做演戏。
我貌似可以去当演员了,反正我都有了四年的演戏经验……╮(╯_╰)╭
有公司想要录取我吗?

我有些话想说:

对不起啊淑玲,我知道我今年忽略了你,因为有了哥哥,和一班很好的男生……
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你说的有些话的确刺伤了我,可是我慢慢消化后,了解你也其实很痛苦。
对不起,令你痛苦了……是我没用。
我向你保证,明年不会了!
相信我好吗?我只需要你的一句……“相信”。

我永远都是你的知音,知心。
谢谢你淑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