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对一个至尊无上的女王

女王……就像《小时代》里的顾里。
我就像那个林萧一样,侍候在顾里身边。
而顾里,也像个有权利的女王那样帮林萧解决任何事。
我,就是林萧(也刚好姓林呵呵)
她,就是顾里,也是辛嘉琪:)

她啊……真是女王一个,什么事都不可以逆她的意。
凡逆了她的意,她就会跟你赌气,呵呵。
不过,那都是表面上的而已。
她是典型的射手座,刀子嘴豆腐心。
骂人不用本,可是心里却不是真的那样想哈哈。
我领教过很多次了啦,不然怎样做了她的好朋友呢?^^

她是一个很照顾朋友的女生,虽然我每次被欺负她都只在旁边偷笑=_=
可是她很照顾我的啦!
我都忘记有什么例子了哈哈……
可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特别是那一次……

那时考完生物,我脑里一片空白,就跟我刚才在考场一样。
我很绝望,我第一次觉得那么绝望……
嘉琪跟她哥先去了数理室,她放心地把我交给了我哥。
我当时很空洞,几乎乱填的考卷不停在我脑里打转。
当我们到了数理室时,我叫哥自己进去,我去上厕所。
其实当时我并没有上厕所,我是站在走廊栏杆那儿晒太阳。
我想要晒醒我自己,也顺便晒干泪水。

后来,我听见数理室的开门声,听见有人向我跑来。
我的脑里出现的,是嘉琪。
我转过头,看见她泪水打转地站在我后面。
我便忍住泪水,问了她一句:“ 干什么?我没事啊……”
她却二话不说,跑来抱住我,也哭了出来。
我再也忍不住了,也一起哭了。
她说:“ 我就知道你有事的!”
是……我有事……我不想让你们担心……对不起……
她还骂我哥:“那个鸟人!看你这样就知道你有事了!他还整个木头那样不懂!还只是告诉我你去了厕所!我知道不对劲了!所以跑出来找你,没想到真的……”
对不起啊,我还以为我自己撑得住嘛……

总之那一次起,我真的觉得很感动,没有人为我哭过。
可能有,可是没像她那样站在我面前,看着我哭,因为我。
我的心融化了……
这个朋友我怎样都不会失去的!
我也希望你的哥哥可以好好照顾你,那我才可以放心……

我没话对你说啦,要说的见到面噼里啪啦的就说完出来了:)

谢谢你嘉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