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对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哥哥

这个哥啊……想到他,心就不懂做么痛了。
这感觉好奇怪。
呼吸情不自禁地不协调,不自觉的困难起来。
这个哥啊,伤我真的很深啊……
国立horr? :D

高一,我们认识的年级。
他是嘉琪选出来的人选,嘉琪说他很有安全感,觉得他应该是个不错的人,再加上他又被选为班长……
可是那时,我觉得他没什么特别,除了大只了一点,肥了一点,高了一点,黑了一点,整体上就像一个TEDDY BEAR哈哈,不懂嘉琪觉得他有什么好。
可是……
第一次交谈,已经伤了我的心了。
他竟然以为我是新转科进来的新生。
我那刻真的自嘲了,原来我是那么的没存在感/.\
之后不久,那班男生因为八卦我有没有跟他们的朋友交过往,就几个大男生猜拳决定。哇唠……我这个小女生简直就吓到不能动了。结果他倒霉,猜拳输了,便过来八卦。
我现在在想,那时是不是已经注定的缘分?
然后过后,有人推荐我做嘉年华会的文书,他是负责人,我们才开始正式交谈(算了,我这种天生的文书命)
过后神推鬼磨地成了兄妹,毫无预兆。

他啊……对我很好……
总是在一些时候送上暖暖的拥抱。
来例假时,肚子会痛,他会在连续七天都带热开水给我。
伤心地哭了后,他会帮我擦拭眼角的眼泪。
有好吃的东西,不会忘了我的份(我知道我很贪吃xD)
我冷了,他会把他的外套给我,其实他比我还要怕冷。
还有太多太多的好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他对每个女生都很好,只要是女生……
可是他对我是真的,这个我相信他
除了相信,我没得选择,因为我只想相信他。
嘉琪每次告诉我,叫我不要放太多感情,因为我们不是真正的兄妹。
我也试着控制,不让自己放太多感情,可是不懂为何就越放越多了哈哈……
哭啊……其实也没试过为了他而哭,可是每次却是为了他难过得哭不出来……
有差别吗哈哈?

还有,我很愧疚,对他的女朋友。
我不懂我是不是令他们感情疏远的原因……
他说不是,礼安说不是,晓恩说不是,方琪说不是,嘉琪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想,或许不是吧……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哈哈,我什么资格啊?
这是我能安慰自己的方法。

或许,明年我不能跟他同班了……
我有些话想说啊:

哥……是我笨啦,我们成绩差那么远,我也不奢望能同班啦。或许你不跟我同班,我会更独立叻?况且你跟我同班,你也是跟晓恩同座的啦……虽然有点不开心,不过之前想了很清楚,你跟晓恩才有话题聊,你跟她坐会比较开心的。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这次,方琪也不在了,嘉琪也有个哥哥,我不能一直霸着她……我真的是一个人了。所以我才不奢望跟你同班,我宁愿一个人……反正都是一个人……我不是一直说悲观的话,只是看透了,我相信我是你最爱的妹妹,可是我不是你的情人啊,我不可能控制你的啦!哈哈……开心和不开心只是一个球体,我会很快从不开心变回开心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
妹妹始终会长大的。
我只希望你,如果我不跟你同班了,功课记得做哦,不要找人帮你做,好吗?虽然我不能帮你了,可是,自己做好吗……?我知道你很忙,可是别令我像个妈妈那样唠叨了。
对着你,这些话我说不出,可能我天生就对男生有种恐惧吧。
其实看到你的照片,我真的很吃醋很吃醋……虽然过后你安慰了我,其实没事了。不过再次看到你的照片,痛的感觉还是会有的……原谅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还是那句,你开心就好:)
还有啊,上次去Estine的家,方琪告诉Estine妈妈说她是你的妹妹(开玩笑的啦,我没吃醋哦!),然后她妈妈却说我跟你比较像哈哈,这事我开心了很久……真的暗爽了很久哈哈,你应该忘记了吧?因为那次开始,我觉得我真的有了个哥哥。
讲回去,还有,不要再熬夜通宵了,这我告诉了你很多次,我不想再唠叨下去了哈哈。我是妹妹不是妈妈啊。不要让我有当妈妈的错觉。而且你的腰不是很好,就要小心一点嘛……我跟我爸爸一样,站久了就会腰酸腰痛,不能支撑久,所以我感觉到腰是很重要的啊……
好啦好啦,真的不唠叨了……
或许你以后要听我的唠叨都难了……
呵呵,开玩笑。

哈哈……最长篇大论都是这篇了。
谢谢你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